哈囉我是呆西 

沒錯經過一番考慮 我的最終藝名(x)就是呆西拉~~

以下也開放幫我取綽號(?

名字:呆西 (是真的呆而且有點ㄎㄧㄤ)

呆西由來:

去國外玩買星巴克的時候

不知道是我嘴殘還是店員耳包(一家就算了可是還兩家地點完全不一樣的???)

一直把我的名字聽成黛西(別攔我我要去找唐老鴨理論##)

最後混合我的阿呆屬性後

呆西就誕生拉~~~(灑花)

突然覺得自己藝名(?)越來越多XDD

年齡:快要畢業的大學女子(自認還是青春的少女)

興趣:看各種電影、追各種電視劇(日劇韓劇英美劇都會看然後台劇還停留在10年前哈哈)、聽音樂、追星、睡覺、偷懶、耍白癡

有好看的劇或電影想推坑歡迎底下留言喔~

關於電視劇電影的部分我也寫了不少推薦(廢)文

歡迎大家看看不過要小心幹話量有點多ˊˇˋ

最近在挑戰的事:當個努力的人(懶惰no!!)、早睡早起(三點之前算早的話XD)

到目前為止好像都沒達成而且我最近根本日夜顛倒哈哈哈

一句話代表自己:一天睡24小時也不夠(顆顆

喜歡的團體:SKE48、少女時代RED VELVETTWICE

再補一個Coming Flavor(SKE的小分隊

成員都是青春洋溢又可愛的孩子們

(其實我的推也在裡面XD

48G那邊是除了SKE外其他姐妹團或是46系目前還沒涉略

只對pd48出來的孩子比較熟

想推我入火坑的話隨時歡迎唷~~~

不過其實SKE我有好感的成員最近愈來愈多(大家都超可愛!!)

光一個團我就快扛不住了(錢包的部分)

喔對我也曾經追過PD48而且一個不小心掉入48坑

要不是藉機認識阿珠不然真的很後悔追那麼認真

有一種被欺騙感情的感覺😂😂😂

偷偷說我的前三pick>松井珠/下尾/村瀨紗英

一個身體問題退賽

一個莫名其妙被韓國人黑

一個十集沒幾秒鏡頭

追完節目我真的滿滿陰影

(氣了兩年還沒好然後又給我爆造假

雖然PD害我快氣死不過還是感謝這節目讓我找到真愛(x)

明明SKE第一輪就全滅

結果還是不自覺的掉進坑底了

這麼熱血的團跟我的厭世程度根本超搭(?

話說我媽已經取代我變ONCE了

(現在還會自己網購專輯lol)

而且已經到把偶像設桌布的程度了XD

不誇張她用Stray kids鉉辰的同一張照片當桌布一年多了

我媽本命團:TWICE/Stray kids(歡迎勾搭(?

某老媽明明自稱JYP家族飯我說你怎麼沒飯JYP啊##

 

說到追星我還真的是從小追到大

從台灣追到亞洲再追到歐美

從現代追到爸媽那代再追到阿嬤那代

這樣說簡單明瞭吧XDDDD

 

其實我覺得我飯的偶像形象都被吃了XDD((女漢子們不解釋

maxresdefault (1).jpg 

tumblr_mpkspt9Alm1qgl74uo2_400.gif 

 

 

 

平常會聽什麼樣的歌:

英文歌:8 90年代流行的那種

布蘭妮新好西城男孩野人黛比blablabla

不得不說那個年代的個真的超合我胃口

00後大概就泰勒絲艾薇兒那些

日文歌:有一陣子很喜歡中島美嘉、最近SKE48無限循環(最近已經持續兩年了w)(SKE讚啦)

中文歌:差不多十幾年前流行的那種

就是張韶涵、梁靜茹那些#####

(不要懷疑我的年紀真的是小屁孩只是生錯年代)

當然我也不只聽這些拉

而且都一陣一陣的(像最近就狂reSKE的

雖然我曾經哈韓為主不過感覺平常不怎麼聽韓樂@@

不過推推少女的同名首專

雖然已經十幾年了(就是喜歡這種年代感(?

硬要說的話我國中時期很喜歡太妍的ost

如果和聽得見嗎國中一天到晚都在聽🤣

有好音樂也會發文跟大家分享的~

 

其實還不只這些喔XD 我什麼都可以聊的

畢竟這年紀最不缺的就是滿滿幹話(顆顆

歡迎大家來勾搭啊啊啊~((跪地

會不定期分享一些事物(ex:偶像、音樂、電影)

總之就是一對雜七雜八的東西啦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呆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