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11小更新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8937104/

大家在看文章之前不妨去看一下這個影片

節錄自紀錄片沒在台灣上映我哭啊嗚嗚

只有一小段而已

我自己也沒有什麼想解釋的地方

只能說身為飯看了很難受

尤其是須田最後一句話殺傷力滿點(跪

不知道路人又會如何看待

希望能多給這個孩子一個喘息的空間吧

也期望人們可以意識到"標題殺人"的嚴重性

輕易相信不經意看到的文章評論後也跟著批評

後果有時候是不容小覷的

看過日劇3年A組更是有這種感慨

就算不在意自己批評的那個人死活

有時候不負責任或是過激的留言也是有違法疑慮的

所以說任何話之前都要三思

為了自己或為了他人都是

好拉說是小更新不要喇太多哈哈哈

以下正文是我去年暑假剛入坑寫的文

所以跟現在可能有時間差(抱歉拉各位)

現在的情況也有些轉變了

有任何想法問題都可以找我顆顆

 

 

先說這篇不是黑特文

所以珠黑們可以繞道了((((

好啦歡迎所有人來看

只是想單純聊聊對珠理奈的想法

然後廢話會很多(阿就閒聊文嘛

然後大家可以來跟我聊個XDD(雖然應該是沒人哈哈

好啦來抒發一下我的想法唄

【前情提要】

總之呢幾個月前看到日韓要合作PD48的事

本來追星追到厭世的我是沒什麼興趣

然後看到有人發宮脇的飯拍後覺得震驚

因為我對48G的印象還停留在優子那代XDD(透露年紀了

結果我知道的那幾個都早畢業了####

想說48系怎麼會有那麼顏值那麼高的孩子我不知道

所以我就抱著試水溫的心態下看了一下PD48

【PD48 Pick me up!】

這標題好鬧XDDD

反正就是試水溫 所以我每個練習生都看了一下

然後第一集有看的都知道就是在鋪珠櫻梗

本來我除了宮脇和彩燕(因為16)之外都不認識

直到看到松井珠理奈這個名字我嚇了一跳

欸這不是我小學就聽過的人嗎

(因為以前電視在播AKB的MV都會貼心的加中文人名 然後剛好對松井珠理奈這個名字印象深刻)

既然都過那麼久了 應該是有年紀的人了吧

我一開始是這麼想的(而且珠那時候看起來又特別成熟

所以聽到她是97line我整個倒抽一口氣(原來是小姐姐啊

而且十年資歷也是各種嚇倒我

總之蠻合我胃口的她就變成我的PICK之一

(以下省略廢話我被超多女孩圈到但就不離題了哈哈)

【第二集之後/總選舉】

大家都知道自從第二集後

在節目上珠理奈這個人就是查無此人的狀態

評價什麼都沒畫面只是偶爾說句話

原因其實可以追到AKB的總選舉

"珠理奈拿了第一"

"珠櫻大戰"

"珠理奈霸凌櫻花"

"珠理奈個性惡劣"

還有很多很多都是我在總選後看到的標題字眼

畢竟珠也是我的推之一

看到那麼多她的負面評論難免會不平衡

我飯偶像是很重人品的哈哈

總之我就先擱著評論去看一些總選相關的影片

看過當下的想法就是

"她確實精神狀況不太好呢"

"咦?怎麼跟我聽到的有出入"

檯面下的事我們不知道先不說

所有外界的說法都是檯面上所看到的

我把幾乎相關的影片都看得差不多了

我沒看到珠理奈霸凌櫻花

我沒看到珠理奈性格惡劣

確實她那天精神狀況可能不佳

但是我並沒有"看到"她有所謂的脫序行為

那麼我看到了什麼呢?

網民嚴厲指責珠理奈霸凌

用盡各種惡毒的字眼攻擊她

惡搞嘲諷她的照片和影片

更誇張的還是我看到有人在散佈她的死訊

如果那些人是基於珠理奈霸凌做出這樣的行為

那麼他們的所作所為就是更惡毒更刻薄的網路霸凌

(雖然我是覺得他們本來就是珠黑然後逮到機會大黑一波)

那麼...珠理奈霸凌櫻花了嗎?

我們不知道 而那些影片也無法證明

那麼那些網民霸凌珠理奈了嗎?

眼見為憑吧

那路人會相信誰?

絕大部分的人都是透過媒體或評論來得知這件事

但絕少部分的人是會完整深入了解的

只要隨便截一張圖或一句話就可以把一個人十年的努力全部抹滅

而做再多解釋都會被當成護航或不予理會

想想看你會看標題內容聳動的霸凌新聞

然後跟著大家使出正義攻擊所謂的加害者

還是看粉絲長篇大論只為解釋她沒霸凌?(反正就護航啊)

 

我不敢說我了解珠理奈這個人

但我確實喜歡她的表演

喜歡她做什麼事都用盡全力的樣子

喜歡她可能快累死了還是努力High讓我們開心

因為那是我做不到的

但她也因為這樣把自己搞到身體出問題

以前AKB有很多姐姐讓她撒嬌

SKE也有玲奈讓她靠

看到一個影片是她崩潰痛哭

然後哭倒在玲奈身上

原來平常不顧一切往前衝

看似不屈不饒的珠理奈

終究還是個脆弱的孩子啊

那現在呢?

前輩都畢業了

玲奈也不在SKE了

沒有人可以依靠撒嬌了

她知道她應該更堅強帶著SKE和AKB往前衝

我看到的是她一心想讓團體更好

可是怎麼有人說她只想到自己不顧團體呢?

 

好了她現在病倒了

到底她狀況是怎樣誰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她人間蒸發快一個月了

沒有任何消息

她站Center的SKE和AKB新單她都不在

總選舉新單已經公開兩次了卻不見Center

她努力了十年拿到了總選第一

現在什麼也沒得到只有無止盡的抹黑和攻擊

 

她該怎麼想?粉絲該怎麼想

我只知道我每天等她消息

結果看到的還是那些惡意抹黑和惡搞影片

然後我其實真的不太了解48G的生態

已經到了毀謗公然污辱的程度為什麼還可以當作什麼也沒發生

唯一發生的就是珠理奈持續被消失

 

大概這就是我目前的想法

我還是會每天等她消息雖然一天比一天厭世...

還有惡意攻擊他人的鍵盤魔人

你們會有報應的拉(我語氣好像小孩子@@

 

最後摁 ...

給大家看個影片吧

https://youtu.be/E7tMEP1xaDo

是辛苦的飯做的

還有英文版我跪((((

為什麼分享這個影片

我覺得這是目前最客觀的一個吧

大概就是單純闡述實際發生的事

但是如果你是戴有色眼鏡的人

再怎麼中立的事物也會被當成護航或抹黑

總之就看個人造化吧###

然後其實我偷偷希望有出日韓版的(遭踹

畢竟日本黑子的殺傷力才是最大的啊...

欸我才剛碎碎唸完日文版就出來了

請恕我三拜(((

 

不管你喜不喜歡松井珠理奈

請不要在事情沒經證實的情況下

就惡意誣衊攻擊她

不喜歡可以跳過可以封鎖隨便你

但是留點口德也算是積個陰德吧

 

然後也歡迎大家表達自己的看法

我會虛心接受的

————————————

來個時間分隔線 

>>>19/09/21 <<<

這個月初我去日本握SKE了!!

當然有握到珠理奈本人XD

珠給我的感覺就跟我這一年追她的感覺差不多

就是每天在螢幕上看的人實體化XDD

珠理奈本人就跟傳說中的一樣

對應很得體態度很溫柔也很親切

給你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然後整個人也很活潑很有朝氣

意外的心得是其實這孩子比想像中多了點優雅和氣質

我印象中就是覺得她是個可愛的屁孩😂😂😂

小孩真的長大了啊QQQQ

明明最近看起來那麼有精神

結果前幾天又無預警身體出問題休養

。。。。。。(崩潰)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希望她健康就好

關於握手會我也產出了後記(難產很久)

https://sonesonegg.pixnet.net/blog/post/357220637-%e3%80%90

大概就是看我耍腦殘花痴這樣XDD

 

 

 

 

 

 

 

 

 

 

 

 

 

arrow
arrow

    廢柴呆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