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我最近真的完全多元化發展XD

今天就帶各位進入日劇的小世界吧~~~

順便被女神們迷的不要不要的哈哈

(以下順序不代表排名喔~)

1.零秒出手-白河莉子 (北川景子飾演)

090803-026.jpg

聽到北川女神馬上眼睛就亮了哈哈

看零秒出手的時候是小學(恩七八年前吧哈哈)

莉子在劇中不僅飾演超氣質的小提琴家

還是個超勇往直前超直白的女生

43979.jpg

最經典的果然還是在所有觀眾面前對男主角大喊笨蛋

雖然如果她是我朋友一定會裝不認識XDD

不過就是這樣的莉子才有魅力啊

話說小學有一次我做勞作的時候

把北川景子的照片貼在上面了((((

現在應該早就被丟或爛掉了吧哈哈

當然被迷倒的不只我還有男主角山下智久啊(放開那個女孩!!

649797_2.jpg

當年演藝圈的金童玉女啊顆顆

只是最後還是分了。。。

沒關係因為北川現在已經是幸福的人妻啊哈哈

2.詐欺遊戲-神崎直 (戶田惠梨香飾演)

2.jpg

說到最心機最賤的日劇非詐欺遊戲莫屬

說到最白癡無腦的日劇女主非戶田莫屬XDD

但也只有戶田能撐起那麼沒智商的腳色了哈哈

換別人演應該早就被揍了(((

但奇怪的就是小直這個角色反而越智障越有魅力(?

因為劇中全部都是心機狂只有她是天真無邪小女孩@@

bcefb1eb9ff8d3626f8853b96b1cf40bfa6f23c2.jpg

為什麼要越描越黑!!???(我不是故意的啊

當初這部也是我小學的時候電視播就順便看的

結果一看成戶田小迷妹#

而且看他們一直耍心機真的很刺激又過癮(我沒怪癖拉)

當時小學心中的日劇三大女神

就是上面的北川 戶田 還有今天不會出現的井上真央

井上就是傳說中的日版流星花園女主(杉菜也是魅力滿滿啊~

3.校對女王-河野悅子 (石原聰美飾演)

5870bfab8b784.jpg

聽說石原快結婚了可是等好久都沒消息(?

石原就是演傻大姐的料啊

原本一直沒看的原因就是不知道校對女王是what

聽起來就蠻無聊((

但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真的蠻有趣的哈哈

河野悅子就是那種超直白橫衝直撞

能把所有不起眼的東西都弄得引人注目

連校對員這個聽起來超無趣的職業

都能搞得那麼吸引人有意義(雖然我還是不想當校對員#

10096776_366322.jpg

石原在劇中的另一大特色

就是永遠都有不一樣的穿搭(連睡衣都不一樣(癱

因為人設就是悅子想進時尚雜誌編輯部

結果被叫去當校稿的校對員

校對女王都快變穿搭女王了XD

想研究時尚穿搭的這齣很推薦((

4.一公升的眼淚-池內亞也 (澤尻繪里香啊不對是澤尻英龍華飾演)

1422624434-3913303813_n.jpg

這部是高一的時候英文老師給我們看的

當初一看到女主就心想那麼可愛的演員我怎麼不認識

後來一查發現她叫澤尻繪里香

然後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不對勁

因為印象中有個形象超差的日本女星叫澤尻英龍華

然後她們...竟然是同一人哈哈(先讓我傻個五秒

因為繪里香就是看起來超可愛超開朗的女孩

英龍華好像就是因為擺臭臉被日本人公幹#

(大家看到這裡可能有疑問覺得她是不是改名字甚麼的

其實繪里香和英龍華在日文讀音是一樣的中譯有差

後來她本人就堅持用英龍華了繪里香是以前的譯名)

sawajiri-erika.jpg

超可愛開朗的亞也真的跟英龍華形象很不搭XDD

好啦我離題很嚴重

反正劇中女主亞也就是一個罹患脊隨小腦變性症(俗稱漸凍症)

努力對抗病魔但最後仍不幸離世

不管是一開始清純可愛的15歲女孩

或是發病後積極對抗病魔的模樣

澤尻真的都詮釋的很好(害我一直哭##

有時會因為她的開朗會心一笑

有時又會因為她的無助而心痛

看完都快變玻璃心了嗚嗚

1_litre_of_tears1.jpg

雖然澤尻因為態度問題陷入事業低潮

(日本人真的很奇怪=_=

一下子選她為討人厭NO.1

一下又選她為最羨慕臉蛋NO.1@@)

不過近年她也很努力地挽回事業

之前演的時尚惡魔一直被欺負據說日本人看得很開心(?

今年也有一部她主演的日劇"為人母親"(從少女變媽媽了QQ)

只能說她的實力還是在的啊(欣慰

 

好啦最後誰是壓軸呢~~~

5.東京愛情故事-赤名莉香 (鈴木保奈美飾演)

39_140828080320_1.jpg

在大家都還不知道韓劇是什麼的時候(2X年前)

那時可是日劇的天下

尤其是這部紅遍亞洲的"東京愛情故事"

為什麼我會知道那麼老的劇當然是我媽推薦的啊哈哈

大家不信可以去問爸媽XD

讓我用以下幾句話形容吧(大概研究了下評論

每個男生心目中的住著一個莉香(可是我是女的

有九成的觀眾都是衝著莉香看

看過的人幾乎都愛上莉香管他男的女的

當時大街小巷都在罵男一和女二

還有人說他恨男主好久XDD

一開始還沒看對這些評論實在不解

看了之後一切都恍然大悟了

1c6800057ab8957d42c4.jpg

她雖然天真,但什麼都明白

她雖然心裡已經快撐不下去,但還是那麼笑著

嘴上說不等了,但永遠都在那等著他出現

莉香就是個會付出一切愛人的人

希望對方的眼裡能有她

可是TMD男主好死不死很優柔寡斷

一直徘徊在以前暗戀的女二和女友莉香

莉香都明白但她還是不想放棄任何希望

直到最後她明白了

明白男主的心無法在她身上

最後瀟灑離開的樣子還是很迷人(掩面

article_5142982_pic.jpeg

莉香都知道,只是笑笑(喂)

現在YouTube有完整的繁中片源喔(有時間看看吧哈

事實上大概看到第二集之後

每看到莉香一次就心碎一次

尤其是笑的時候(不要問我為什麼看了就會明白@@

因為太心碎看完之後我還有好幾天走不出來哈哈

 

加料篇又來囉~~~

這次的加料篇是什麼咧~~~(算了不賣關子了是電影拉

NANA (2005) 世上的另一個我

主演:中島美嘉,宮崎葵

nana movie.jpg

今天才看的電影哈哈(現看現賣

看的契機是因為驚訝原來中島美嘉也會演戲

知道她是國小的時候(又是國小

因為"雪花"真的很好聽嗚嗚

短版MV網址傳送門>>https://youtu.be/_eBXrqguQm4

不過雪花真的被翻唱過N次

不過美嘉版才是原版喔

好啦我們是來討論NANA的拉

故事就是可愛系NANA遇上暗黑系NANA的故事

算了我每次都在越描越黑

我想推薦的是美嘉飾演的暗黑NANA

thumb-1920-17923.jpg

整個男友力十足!!!!

看著還以為是在看百合片(當然不是啦

不過倒是有種超越友情的愛的感覺##

嗆劈腿的另一個NANA男友有夠帥嗚嗚

完全取代男主角的存在哈哈

雖然另外一個傻傻的NANA也蠻可愛就是((

 

今天的介紹就先這樣囉~~~

歡迎大家也把心目中的魅力女推薦給我

我會全盤接受的哈哈

會不會有人問為啥沒新垣結衣

我也很想寫她可是找不到適合的劇TT

不過我還是結衣狂粉拉(小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全站熱搜

    廢柴呆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