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TWICE才剛出道...不過已經被封上"無形象女團"的稱號

到底是為甚麼咧ˊˇˋ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其實我也才剛飯上這9隻沒多久((真的超可惜沒一路追sixteen > <

一開始就先看了TWICE TV 沒想到優雅女團瞬間變成無節操女團...(汗

今天就來介紹TWICE TV吧~(現在已經出到第二季囉)

覺得TWICE TV2的第一集最好笑 以下是無節操經過XDD

______________

這一集的內容是9位成員要角色扮演成sixteeen時期的樣子

那麼我們的社長大大JYP是誰呢...?

1407579762778.jpg 

答案揭曉...是吃貨Momo啊

未命名.jpg 

相似度超高XDD我看她笑的樣子快笑死

首先上場的是扮演娜璉的彩瑛~((一開始形象就被吃了

3.jpg 

這應援團是怎麼回事XDD

名.jpg 

接著是飾演Mina的多賢~((黑天鵝的概念?

2.jpg 

再來是飾演多賢的定延~((一整個超有戲啊啊

1.jpg 

飾演志效的子瑜~((根本Trot女王啊

4.jpg 

還有飾演彩瑛和Momo的Sana和志效~

5.jpg 

6.jpg 

因為受到JYP打擊而崩潰的Momo(志效) ((超有事XDD

7.jpg 

接下來是飾演Sana的娜璉~((超可愛日本妹妹哈哈

突然發現我截圖功力頗慘...

8.jpg 

再來是我覺得最好笑的部分 Mina飾演子瑜~((招牌sexy舞

9.jpg 

然後從頭到尾都面無表情 超像的啊!!!

0.jpg 

最後是二度上場的多賢飾演定延~((這是殭屍嘛XD

00.jpg

然後假裝過一周後..宣布成果TIME~MC志效哈哈

9名.jpg 

結果突然進廣告...來看看飾演娜璉的彩瑛之名字兩行詩((我已經快混亂啦

"像我這樣的女人  適合戀愛" 這甚麼啊哈哈

990.jpg

最後9人女團TWICE就誕生拉~~~((在放上一張Momo社長 冷氣麥克風XDD

未名.jpg 

以及演子瑜演到忘我的Mina~

0000.jpg 

___________

以上就是TWICE TV2 EP1的解說喔 希望大家喜歡>///<

如有任何需要改進的部分歡迎大家分享喔 我還是新手~

完整內容在Youtube跟Dailymotion及其他視頻網站都有資源喔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TWICE~~~~~

然後ONCE們儘管來勾搭吧哈哈!!!

___________

又是宣傳時間呦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jyp twice tv
    全站熱搜

    廢柴呆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