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琪我呢可是超級電影狂今天來為各位介紹的就是歐美青春電影拉

畢竟我的年紀也蠻青春的哈哈((屁孩一枚

以下是推薦名單喔~

1.A Cinderella Story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2004)

主演:Hilary Duff/Chad Michael Murray

這是我看的第一部青春電影阿(淚崩 也是讓我繼續追青春電影下去的動力

這一部電影對於還沒找到自信的青少年們很有用!!(講自己=_=)

既立志又虐心有好笑的好片~也讓我成為女主角Hilary的小粉絲>///<

而且男主角頗帥((重點誤

11167920_ori.jpg  

2.Raise Your Voice 勁歌飛揚 (2004)

主演:Hilary Duff/Oliver James

既然都是Hilary演的那就一次介紹完吧 想當年她真的拍一堆青春片...

看到片名就可以聯想到與唱歌有關拉哈哈

內容在敘述一個女孩跌跌撞撞追夢的過程

電影的歌還不錯聽喔~~~

Raise-Your-Voice-movie-poster.jpg  

3.She's The Man 足球尤物 (2006)

主演:Amanda Bynes/Channing Tatum

女扮男裝的一部電影 女主角想證明其實女生也不比男生差

有些男女生之間的小尷尬都被拍得很好笑XDD 至於是甚麼就不劇透拉哈哈

這部超適合拿來解悶的!!!剛段考後的我真的超需要TAT

poster-10612.jpg  

4.Wild Child 野孩子 (2008)

主演:Emma Roberts

這是一個叛逆少女改邪歸正的故事(?

又是一部勵志片哈哈

Emma拍過的電影中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

話說感覺身邊的人常常都會把各種Emma搞錯 來分一下我最熟的三個艾瑪

(1)Emma Watson -> https://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mma_Wa...

(2)Emma Stone -> https://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mma_St...

(3)Emma Roberts -> https://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mma_Ro...

歡迎留言開放更多艾瑪XDD

wild_child_xlg.jpg  

4.Flipped 怦然心動 (2010)

主演:Madeline Carroll/Callan McAuliffe

天啊...這是比青春還要更青春的電影了  國中生戀愛的感覺

拍攝的手法蠻特別的  分別以兩個部份的第一人稱呈現((聽了霧煞煞XDD

反正就是能更深入主角們的內心世界拉

_1277180079.jpg  

5.Easy A 破處女王 (2010)

主演:Emma Stone/Penn Badgley

這應該是除了She's the man之外能讓我笑到缺氧的青春片了

覺得"破處女王"的譯名翻得有點好笑 不要想歪拉XDD

裡面的重點應該跟反霸凌有關係

女主角因為好心幫助人卻招惹來一堆不堪的流言 

我真的覺得她的EQ不是普通人的程度...

easy_a_xlg.jpg  

以上是這樣~~~因為怕劇透太多所以介紹的比較隨便><

其實我想推薦的不只這些拉ˊˇˋ只是有點睏手有點懶((遭揍

以下在開放幾部供參考喔

Now is good 愛正好 /Material girls 落難富家女/Just my luck 幸運之吻

Bring it on 魅力四射/The art of getting by 彩繪愛情/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對面的惡女看過來

其實我也還在挖掘中...歡迎大家也來推薦自己喜歡的吧~

 

最近莉琪我也推出了趴兔喔

http://sonesonegg.pixnet.net/blog/post/342324875-%E3%80%90Lizzie's%20Movie%20Time%E3%80%91%E5%90%84%E5%80%8B%E5%B9%B4%E4%BB%A3%E7%9A%84%E6%A0%A1%E5%9C%92%E9%9D%92%E6%98%A5%E7%89%87%20%E5%96%9C%E6%AD%A1%E9%9D%92%E6%98%A5%E7%89%87%E7%9A%84%E4%BD%A0%E5%8D%83%E8%90%AC%E5%88%A5%E9%8C%AF%E9%81%8E!!

希望大家支持囉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呆莉琪 的頭像
呆呆莉琪

呆呆莉琪是我

呆呆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某貓@
  • 有點困有點懶= =
  • 好啦再說XDD

    呆呆莉琪 於 2015/12/04 00:31 回覆